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 是一種 Web 服務,可在雲端提供安全、可調整大小的運算容量。該服務旨在降低開發人員進行 Web 規模雲端運算的難度。

Amazon EC2 的 Web 服務界面非常簡單,您可以輕鬆獲取和配置容量。使用本服務,您可以完全控制運算資源,並在成熟的 Amazon 運算環境中執行。Amazon EC2 讓取得與啟動新伺服器執行個體所需的時間縮短至幾分鐘,如此一來,當您的運算要求發生變化時,便能快速擴展運算容量。Amazon EC2 按您實際使用的容量收費,從而改變了成本結算方式。Amazon EC2 還為開發人員提供了建置故障恢復應用程式以及排除常見故障情況的工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C2 Windows Price
    全站熱搜

    Outsourcing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